有多久不曾踏進電影館....

好久了...記不起多久了...

 

走出真愛河碼頭,沿著愛河往北走

遠遠的看到到五福橋,幾棟高樓林立在河畔 

 

回頭看看剛剛拍攝的景

從這個角度望去,又是另一番風景

 

烏雲漸漸密集,我們加快腳步

 

愛河經過整治後全然不同

美美的愛河變成來高雄的遊客喜愛走走的地方

 

走到電影館,雨開始滴了下來

沒一會兒,雨大了起來,幸好我們已走入館內

 

電影館和之前的風貌全然不同

一樓多了販賣區

三樓還有電影院

 

 

我問櫃台小姐販賣區是否能拍照

雖然忙著賣票,她仍親切的回答我...可以的

 

之前剛寫格時出過糗,拍了不能拍的照片...還好沒事^^

所以....現在會小心一點,先問過之後才拍照 

 

拍電影的人很不簡單

要把文字轉化成畫面,而且要打動人心

早上剛好看到一本雜誌採訪電影工作者

如果不是這些人默默付出,我們很難看到一部好的電影呈現出來 

 

 

我看過的電影不算多

以前太窮,看不起電影

有小孩後更難走入電影院

最近...才慢慢看起電影

 

我的記性不好

很難記住片名

時間久了,連劇情都記不太住

 

不過...還是有很多打動人心的電影,讓人很難忘

 




你喜歡看電影嗎.....有哪部影片特別打動你的心?

如果願意和我分享,我會十分高興的^^

 

*************************************************

加映1:

愛河畔的小貓

*******************************************************

加映2:

連續6篇都是記錄我們一家和U及小妹的趴趴走行程,此篇是最後一篇^^

以下是小小插播

最近有文化公車嘻遊高雄的活動,共有三條路線....需要者可以上網看看更詳盡的資料

 

黃昏的駁二一篇裡曾提及駁二最近的活動...集章換小贈品

上面二張是集章卡,集滿了六個章,可以換貼紙一份

 

在駁二收集的名片...很有特色吧^^

 

U送的小卡.....在駁二買的

 

U送的小東西

 

妹送的小貓飯匙......在瑞豐夜市買的

 

****************************************************

高雄市電影館

地址 :  高雄市塩埕區河西路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