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雄沿海的碼頭開放觀光後,真的多了很多可以走走的地方

真愛碼頭就是其一

 

假日的真愛碼頭有好多的情侶喔

看他們拿起手機玩自拍.....我心裡想.....如果分手了,這些照片多可惜...

唉啊~~是怎樣...別人感情正好,你竟已想到分手

 

真愛碼頭這裡有名的場景就是"南區分局"

有沒有看到那台撞進分局裡的車

有點太遠了...就是那二個路人左邊....柱子前面(拚命用手指指著........

 

來到這裡的時候天氣陰陰的

不過這樣正好,不會太熱

 

妹說:這裡的景好像在國外喔~~

   很有渡假的感覺

 

最近在練習玩我的相機

有好一陣子拍什麼都拍不好,上網查了一下操作說明

才發現很多功能都不會用

(可以把這張照片和前前張比較一下,模式不同,拍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耶

 

既然來到真愛碼頭,讓我聯想到"什麼是真愛"

我想起了一首歌:什麼是情?什麼是愛...

再唱下去,後面的歌詞就不符合主題了

 

左邊數來第二棟是高雄有名的漢神百貨

漢神的促銷手法是常常有來店禮可以兌換

每到換來店禮時人潮總是多的不得了

後來,各家百貨也爭相效法,剛開始,我們還偶爾會去

但是高雄的百貨太常有換來店禮的活動,

後來,我們只挑非常需要或非常喜歡的東西才會去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有沒有到國外的感覺呢~~~

 

U拿起相機,拍了全景

真的很美啊

 

再來一張

高雄好美喔~~你有愛上了高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