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黃昏的駁二

我們一行五人在熱氣漸消的黃昏與夜晚繼續駁二之行

 

在這裡也有不少的創作品攤位

最左邊有圍籬圍了起來,好像在做整修工程

攤位內因圍籬的關係,熱度始終無法散去

光是停留在攤位前就叫人汗水直流

可憐那些創作人啊~~

 

U和小妹在攤位前挑起喜歡的商品

我實在受不了汗水直流的感覺,所以走出攤位,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以前尚未寫格之前,來駁二總是走馬看花,早忘了駁二先前的模樣

現在拿起相機,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駁二,發現駁二在每個時間點都有不同的美

 

寫格最大的好處是會仔細看看身邊的人事物

也會留意很多以前從不曾留意的小細節

 

當然在格子裡也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有時分享趣事給妹妹們聽的時候,她們總以羡慕的表情回應我^^

 

其實在許多年前就曾在msn的格子裡寫文

只是當時只能公開給好友看

如今  msn也走入歷史了

 

後來寶妹在國小電腦課要寫部落格

她也順道邀我在無名開了一個部落格

但是我從來沒和格友互動過,所以格子就這樣停了

 

去年,好友告訴我,她在yahoo有開部落格

我進去看了好友的文章,覺得這樣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好棒喔

於是重新燃起寫格的熱血

 

幸好各位格友都十分包容

就算內容不是很好,仍給我很大的鼓勵

這些鼓勵給我很大的動力,幫助我繼續不斷的寫下去

謝謝你們~~~

 

***************************************************

相關網誌

   黃昏的駁二

   駁二藝術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