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日本的二位同伴來高雄找我

U 除了很小很小的時候來過高雄,長大後就從來沒來過

這次U和小妹想要多玩幾個地方

 

U和小妹來到高雄已是晚上

我們參加完基督徒的聚會後,往第一個地點出發

"瑞豐夜市"

瑞豐是高雄人耳熟能詳的夜市,是年輕人愛逛的夜市

還好週五晚上人潮較不擁擠,除了買東西,這裡有很多美食

已經戒除宵夜的我,看到這些美食,怎能抵擋得住,當然是先吃再說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在夜市要拍照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有友人同行

以客為尊,所以沒有附上夜市的照片

 

第二天

妹說太陽好大啊~~

我們先去逛逛好市多好嗎

呵.....高雄的太陽果然威力驚人,馬上讓二個小姐嚇的想躲入室內

 

下午去了二人指名要去駁二.......最近來的友人都指名駁二

我們先帶她們去鐵道故事館,再沿路走到駁二

這次到駁二時已是黃昏,和之前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改天再po上鐵道故事館和駁二的照片^^

 

晚上,吃完飯後,她們說想去光之塔和愛河之心

走了一天,我和寶爸都沒電了

所以由寶妹當導遊,帶著二位阿姨去愛河之心

 

U帶著我的相機出門了

這次的愛河之心都是她拍的

 

U很努力的想拍出愛河之心

但她回來說.....實在抓不到哪個角度能拍到心

 

最後...U告訴我........是不是因為橋上的愛心造型......所以叫愛河之心

改天.....我再去看看,是不是能找到真正的愛河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