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機縫拼布班是去年的課程

前三個作品算是較輕鬆的完成了

可是剩下的這二個作品,上課券都用完了,卻還沒教完

 

老師說,可以再找一個時間回去上結尾

可是,我回去上的時候,是和別班併著上,進度完全不同

所以只聽完老師口述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拿著完成8成的作品,完全想不起來老師說的

雖然有錄影,但沒辦法,就是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就這樣把這個半成品擺著

 

最近開始上洋裁初級班

所以把這個半成品帶著

想說可以用上完課的時間,再問問老師,如何結尾

 

就這樣,忍著飢餓的肚子,我邊問邊做

實在隔太久了,很多小技巧都忘了,真害~~

還好,老師人真的很好,不厭其煩的耐心講解

終於.....終於......將它成了   (  灑花~~噴淚~~

 

這個作品大多部份都是回家功課

光將這些布條拼接,就車的好想哭喔

還有右邊咖啡色布的壓線也弄得肩膀酸痛啊~~

 

這是提把的部份,二條一起完成,再裁剪

 

這是是拉鏈的部份

 

拼拼湊湊....終於像個樣子了

細看下有很多小缺點

但畢竟是花了這麼多心血完成的,還是得給自己鼓勵一下啦

 

說到這二顆愛心....很累人耶

我用繡線車,可是繡線是漸層色,結果繡出來的愛心好醜喔

拆掉重車一次還是不理想,唉~~就把它當成缺陷美吧  (太會安慰自己了吧~~

 

這個袋子的容量不小喔

可是....寶妹說她不喜歡袋子的色~~說是"歐巴桑色"

鳴~~~~怎麼可以這麼老實啦

 



對我這個菜鳥來說,這真是個辛苦的作品

裡面有我多少的血淚啊  (好像太誇張了...做包做到血淚都出來

所以說學縫紉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我得繼續加油

 

*****************************************************

相關網誌

喜佳機縫拼布班---作品1 ---玫瑰針包

喜佳機縫拼布班---作品2 ---鈄紋零錢包

喜佳機縫垪布班---作品3 ---領結巧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