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些人旅遊時會把戰利品擺滿整張床,然後拍照

我去日本買的東西已來不及做這個動作

所以這次日本友人送的禮物我也來試拍一下^^

 

好可愛的提籃

 

友人親手做的面紙包...真是精緻...

我和寶妹各收到一個

寶妹喜歡紫色的,先拿走了,沒拍到照片

 

這二張美美的明信片也是給寶妹的

右邊這二隻狗不知道是不是心動奇蹟裡的可愛小狗

 

可愛的小狗筆記本........給寶妹的

 

可愛的小貓筆記本........給寶妹的

 

我還在想筆記本的邊邊為什麼要打洞

寶妹就先說了......這種筆記本可以很多本用繩子串起來

呵....寶妹真了解媽媽

 

         

花花小手巾. 自動鉛筆. 書套. ....都是給寶妹的

寶妹收到這麼多禮物,開心的不得了

 

           

梅乾.......和台灣做的吃起來口感完不同

台灣的稍稍醎了點

這個酸了點

 

右下的是三合一咖啡

我平時都喝黑咖啡,所以覺得這個稍稍甜了點

 

功克力

包裝的十分精美,還沒拆封,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巧克力

說到巧克力.....想到我去日本買回來的巧克力,一口都沒吃到就沒了

這次友人應該聽到我的心聲

買了二種不同的巧克力來送我

 

美乃茲及咖哩塊

應該很多人都說日本的咖哩好吃

所以友人才會帶來這個禮物

 

這個要加入熱水後食用

改天弄來吃吃看

 

抺茶粉

加入鮮奶後,冰冰涼涼的,好好喝

濃濃的抺茶香......覺得自己好像置身於日本

 

這個餅乾也很特別

是紅蘿蔔做的,包上海苔,脆脆的,很好吃

 

這個也是以前從來沒看過的

友人說直接吃也可以

放入烤箱烤過更好吃,改天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