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學校都在舉辦運動會,所以想來聊聊關於運動這件事

很多人或許很難想像," 運動神經不發達 "這件事會影響到一個人什麼

不過從小我一直被這件事大大的困擾著

 

從小我就不小心長得比別人快

那時的老師總會以身高來衡量一個人的運動神經,

所以我總是會被派去參加跳高、 跳遠...等比賽

不過在比賽後,老師總會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然後說 " 身高那麼高怎麼會這樣? "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國中時因為學校都把重點放在升學,對學生的體育方面不是很要求,

於是安然渡過了三年

上了高中,卻又因身高被選入籃球隊  ( 認識我的人應該眼珠掉下來了吧

不過我什麼都不會,只能擔任蓋火鍋的角色

在被抓傷N次,見試了女人打籃球的狠勁後,我退出了籃球隊 

 

在各項運動中,最慘的是跑步

高中時,總是最後一名

還有同學覺得我太可憐了,所以很有義氣的陪我慢慢跑

 

專科時,體育課要測800

唉~~對我這種笨書生來說,從沒跑過800,心裡實在害怕的很

沒想到慘事真的發生了

跑了不知多久,我就直接暈倒在操場上,後來好幾個同學合力把我抬到跑道旁邊休息

那時雙腳完全不能站立,的確是很嚇人的狀況

體育老師被我嚇的臉色發白,情況也沒比我好到那裡去

老師這才相信,真的有人運動神經這麼不行

 

好吧~~~還有一種運動,我是完全不行的

讓你猜猜看...

提示1:是一種從小到大都會列入評量的運動項目

提示2:這個運動做了之後會讓腹部平坦

猜中了嗎

 

 

 

沒錯......就是 仰臥起坐

我是真的一下都沒辦法成功

很多人不相信,也想幫助我,於是想盡各種辦法,結果,沒有一個成功的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一下都無法成功

 

畢業後,最高興的事就是不用上體育課

但近年來,體重一直上升,加上體力愈來不好,突然覺得不運動不行了

剛開始和寶爸騎了一段時間的腳踏車

但這個運動如果遇到下雨或女生MC來就很麻煩,得停下來

所以開始找尋簡單又可以持久的運動

呵....終於有一天被我找到了

 

     

就是這個鄭多蓮伸展操

剛開始,是從朋友那裡得知有這種運動

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還滿簡單的,於是跟著做,每天只要15分

一段時間後,覺得體力變好了,所以買了二本她的書回來看看

有的人說:我不想塑身,也不想要完美曲線,所以不用運動

其實運動的目的不只是..打造完美曲線,而是健康

所以...不要被封面的標題給誤導了,其實書裡面有些不錯的觀念

這個伸展運動動作很簡單,每天只要少少的時間就可以動一動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很輕鬆的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