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JPG

朋友 Etsu Kobayakawa是一位首飾設計師

他設計了許多優雅美麗的首飾

Etsu Kobayakawa很熱情的邀請我和寶妹體驗首飾DIY

當然要抽空來試試看如何DIY做首飾

  

DSCN1810.JPG

Etsu Kobayakawa很細心的為我和寶妹準備不同的材料

寶妹的是年輕活潑的粉紅水晶珍珠

Etsu Kobayakawa很有耐心的教寶妹如何用現有的材料設計不同的串接組合

寶妹畢竟是年輕人,很快就能上手

  

DSCN1846.JPG

Etsu Kobayakawa先幫寶妹做開頭(左下的部份)...這方面需要一點功力^^

再來Etsu Kobayakawa教寶妹做了一個立方體(右中的部份)

還好寶妹在學校有學過串珠,所以很快就能上手

我完全一頭霧水,聽不懂,呵....

  

DSCN1822.JPG

這是做首飾的小工具

每個都有不同的功用

  

DSCN1821.JPG  

我的材料複雜一點點

每顆水晶珍珠都要用左上的小釘子做一個小圈,這樣才能套入鋼絲線

Etsu Kobayakawa很有耐心的教我如何做出小圈圈

可是我的頭腦一直在打結狀態,轉不出美麗的小圈圈,只好請寶爸出馬

寶爸很厲害耶,三兩下就學會了

唉.....我....我.....我......

  

DSCN1828.JPG

這是開頭用的小珠子

開頭一樣交給Etsu Kobayakawa

Etsu Kobayakawa很快的就把開頭弄好

真不愧是有底子的人物啊~~

  

DSCN1844A  

複雜的開頭和轉小圈圈交給二位重要人物完成

我就來點簡單的

Etsu Kobayakawa拿出他設計的成品讓我學著做

我只要把珠子算好套進鋼絲線就可以了

真怕這麼簡單的工作也被我搞砸了

  

DSCN1850.jpg  

江江江江~~~~我的美麗首飾完成了

這個配上洋裝很好看喔

  

060.JPG

寶妹的首飾可以當項鍊也可以當手鍊

搭配裙裝、褲裝都很好看

 

謝謝Etsu Kobayakawa發揮耐心教導我們

很高興可以親手完成這麼優雅美麗的首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