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與鍋牛  

  看完“風與蝸牛:在一起很美好”這本書,正好接近我家小妹的婚禮,書裡正巧也舉辦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婚禮,甜甜的滋味在心中散開。人生中總有許多酸甜苦辣,而婚禮的場合我想應該是大多數人一輩子最甜美的回憶。

 

  被老師稱為“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時岱岱,在大三那一年同時失去了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男生。時岱岱在黑暗的那一年經歷了與成熙林痛徹心扉的愛情,也失去那個陪她一起打籃球,一直在她身邊的冉巽楊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究竟是如何牽起、如何斷落,無人知曉。在偏鄉服務五年後回到家鄉的時岱岱,沒想到又和這二個生命中很重要的男生遇見了。時間變遷,三人之間的情感究竟會如何發展。

 

  愛情恐怕是世上最難說出對與錯的一件事。是我看完這本書的想法之一,為了心裡所愛的人,有許多人做出不少的努力,但努力並不一定會和結果成正比。這就是愛情的殘忍。幸好書裡的結局是好的,讓我享受著時岱岱和她的王子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子的快樂過程。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挺讓人開心的。

 

  書裡還收錄了十一個甜蜜番外篇,會讓人更了解書裡人物的一些想法,以及小說中一些未說明的情節。風與蝸牛:在一起很美好從後半部份起流露出一股甜甜的味道,讓我跟著書中人物一起度過秋日的美好時光,相信你看了之後也會帶著滿足的微笑闔上書本。

 

備註:十月份我經歷了許多事,其中之一就是參加小妹的婚事,其餘的會另外在文章中再慢慢述說。

 

 

作品介紹

 

  風與蝸牛  最好的時光是——
  當妳愛上他時,卻發現在很久很久以前,他從來沒有忘記妳。

  hour time our time
  「如果暗戀也算戀愛的話,妳就是我的初戀哦,時光。」
  他說,我們的時間,我的時光。


  從學生制服到夢幻婚紗
  我們相愛,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完整收錄甜蜜番外全集:7+新增*4篇出書版獨家新番
  01.〈眼淚Tears〉、02.〈師丈Mr.Unknown〉、03.〈軟肋Goodbye〉、*04.〈蜜月Aurora〉、05.〈養母Mom〉、06.〈喜訊News〉、07.〈準爸爸Dad〉、*08.〈新生Babies〉、09〈小七Ⅰ〉、*10〈小七Ⅱ〉、*11〈在一起Forever〉

  離別是一件溫熱濕潤的事。伴隨她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一點一點地鐫刻在他的青春回憶中,留下一道色彩鮮明的風景。

  他們分別的地方就在南門那一牆爬牆虎下。她送他坐上直達機場的巴士,那年夏天她無所察覺,他也不曾言表。此去經年,爬牆虎枯了又榮十載,繁茂如昔,而他的情意也日益深重。

  這次,他說哪裡也不去,要等她,等她這隻遲鈍的緩慢的蝸牛。

  可她怎麼捨得他再等呢?
 

 

作者介紹


淳于流落


  有的人熱愛旅行,有的人鍾愛購物,有的人喜歡冒險,有的人愛好發明,而我喜歡想故事,我常常在想,屬於我的故事究竟是哪個。我曾坐火車經過哪裡看過什麼樣的風景,我曾偶遇過誰說過什麼樣的話語,我曾做過什麼學到了什麼樣的哲理,愛生活,愛閱讀,愛寫作,用文字給自己留下一隅,讓歲月記住,讓未來的我緬懷,我是淳于流落,一個喜歡幻想的大齡女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