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書封_印度,Incredible_華成圖書_2016年3月出版   

  翻開“印度,Incredible”,美食佳餚的香味撲鼻而來,建築及布料繽紛色彩映入眼簾。這是一個單身女孩的印度之旅,深入當地平民生活,帶領我們體驗不同國族的風土民情。一路上各種不同的市集、民宿、坐車體驗,還有美麗的建物及美味的食物不斷呈現在眼前,如果想要體驗當個印度背包客的朋友,這會是一本很好的參考書。如果你沒有機會到印度當背包客,那麼看看這本書,用雙眼來趟印度之旅,也很不錯。

  最近剛好有書友到印度旅遊,每天從書友傳來的照片看到了印度的建築、傳統服飾和當地人的熱情。身為太太和媽媽的我實在很羡慕書友可以有這樣美好的旅程,很巧,在這時剛好也收到了“印度,Incredible”的試讀邀請,不能到印度旅遊的我馬上答應看看這本書,來個不同的印度之旅。

  這個印度之旅一開始就讓美味的印度奶茶來誘人,光是想像那濃郁的奶香和茶香,就讓我猛吞口水,後來的美食佳餚就更不用說了。提醒你,千萬別在肚子餓或深夜看這本書,這本書的美食真的不是普通的迷人啊~

  我喜歡印度的美麗布料,那些美麗繽紛的色彩好像一幅幅的畫作,我想,應該有很多女生都會喜歡印度的布料行、首飾行。

  另外一個讓人目不轉睛的就是宮殿和古蹟,印度的古蹟頗多,宮殿華麗的外型和建築技巧都讓人嘖嘖稱奇。我想,古代沒有現代的高科技和先進的機械器具,但仍能呈現出十分雄偉華麗的建築,真的很厲害。

  發現要當個背包客真的要做足功課,不過儘管做好一切的準備,還是難免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這是旅行中的小插曲,有時,小插曲也會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美麗結果。書本的最後有一些印度旅遊的提醒和建議,這些內容對想去印度走走的人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這本書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照片多,手繪的地圖、插圖也很多。一邊看書,一邊看圖,真的是很大的享受啊~

 

 

【作品簡介】 

  「迷幻的音樂、五顏六色的紗麗、金光閃閃的手飾、壯碩細緻的古蹟……,印度就像海上妖姬的歌聲,而我則是昏頭駛去的漁人,甘心跌落在她那一圈又一圈、層次豐富的漩渦中。回首走踏的一步一履,低頭瞬間,發現腳下的路已不只是路,更多了體會和自我明白的豁然。」

  印度的每個邦、每個城市都各有風情,南邊能感受到度假的味道,慵懶地散步、喝著香料奶茶發呆;北邊則是探索奢華絢麗的皇宮、豐碩的遺跡、讚嘆古老建築。行走印度,就像品嘗多種咖哩和香料組成的豐盛佳餚,時而辛辣刺激卻又濃郁迷人,令人回味。

 

  

【作者介紹】 


王睿穎
  2004年畫作《光》和《眼淚》獲選「CO4台灣前衛文件展」。
  2008年在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小旅館「幫忙」三個月,每天接待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從動態的旅客變成暫停的當地人。
  2013年2月出版電子書《離家奔走遊新疆》。

  身兼行銷企畫和平面設計,熱愛一個人的背包旅行,對於文化藝術鮮明的國度存在高度的興趣,喜歡鑽進巷弄市集裡遊走當地的日常。持續懷抱熱情,計畫下一次的奔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