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禁止》立體書封  

  人生不會只有一條道路,料理不會只有一種味道,書本也不會只有一種結局。翻開出版禁止,一份未出版的稿子究竟是什麼原因被禁止出版,愈是深入探訪,愈是讓人摸不清真相為何,直到闔上最後一頁,才驚覺,結局竟然是...(我不想直接透露結局,這樣會使想看這本書的人失去看書樂趣)這樣一本特別的書,唯有你親自翻閱才能體會書中人物的心情轉折,也才能了解令人大感驚訝的結局為何。

 

  這份禁止刊登的稿子名為“卡繆的刺客”,稿子輾轉落在長江俊和的手中,他極想將這篇作品公諸於世,於是開始詳讀這份稿子。沒想到除了已經整理好的原稿,還有不少草稿的部份,長江俊和在稿子中發現了極大的疑點,最終破解了這份未出版的稿子,揭開了令人驚駭的真相。

 

  “卡繆的刺客”作者為若橋吳成,內容是敘述若橋吳成採訪殉情案件的生還者,了解關於殉情案件的真相。若橋吳成一直覺得殉情事件疑點重重,他想採訪生還者新藤七緒,了解事件的原由,但對方完全沒有受訪意願。若橋吳成放棄了嗎?當然沒有。若橋吳成死纏爛打了二年,沒想到有志者事竟成,新藤七緒竟然願意接受採訪。但誰也料想不到這份採訪稿即將要連載的時候,新蕂七緒死了,兇手究竟是誰?究竟這當中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這一切就只能由您親自翻開書本查考了。

 

  我在睡前把這本書看完,這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看完之後,我實在大受驚嚇,很怕晚上會做惡夢。好吧,我只能再次承認自己是個膽小鬼。

 

  另外,書中提及的殉情,不管用什麼角度看這件事,我還是不能理解書中人物一定要選擇殉情的想法。愛有千百種方式,我覺得最糟的是用殉情的方式來表達所謂的愛。不論如何,希望格友們都能在愛裡得到溫暖,不管人生的路是平坦、是崎嶇,都能與你愛的人一起共同攜手渡過。

 

 

【作品簡介】


如果作品有以下問題,將可能導致禁止出版:
(1) 過去已有明顯類似的作品或文章。
(2) 採訪對象或小說角色原型強烈希望作品不要出版。
(3) 書中對特定疾病、人種的敘述描寫易引發讀者誤會。

 

我收到了一份詭異的稿子。
作者是若橋吳成,一共150張A4紙,記錄了他從2009年11月開始為期四個月的採訪歷程。據說這份稿子原本要在月刊連載,但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

 

為什麼會被禁止出版呢他到底寫了什麼懷抱著好奇和懷疑的心情我讀了這份稿子。
沒想到,若橋吳成的文字彷彿在我的心中扎了根,令人日思夜想、魂牽夢縈。這本書既非抄襲,也非歧視,更沒侵犯人權,不同於一般被禁止出版的任何一本書。我必須先聲明,它被禁止出版的理由非常特別。如今,我終於取得所有相關人士的同意,讓作品得以上市。

 

這份稿子所採訪的,是幾年前引起軒然大波的「殉情事件」。不,如果您看了這本書,您可能會同意,我們應該將它稱之為「死亡漩渦」……

 

 

【作者介紹】


長江俊和
知名電視導演、電影導演、戲劇導演、編劇和小說家,1966年生於日本大阪府。擅長偽紀錄片形式和恐怖、懸疑題材,代表作包括深夜節目《放送禁止》以及電視劇《富豪刑事》系列,其中《放送禁止》標榜「事實不等於真相」,擁有大批狂熱粉絲,並被改編拍成電影,造成極大轟動,連新本格推理大師綾辻行人也為之著迷。
另著有《放送禁止》、《刊載禁止》、《GHOST SYSTEM》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