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9165532_01  

  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是一本不一樣的愛情小說。一般的愛情小說都離不開愛的酸甜苦辣,這本書當然也有,但特別的是作者的巧妙編排方式,讓人除了享受青春年少的戀愛故事,還多了不少想像及推理空間。這本書的題材滿特殊的,不看到最後,無法了解作者的用心編排,是讓人滿驚艷的一本書。

 

  幼希和大白的初相遇是在美麗的沙灘,素不相識的二人竟然是以大白擁抱幼希的方式出場,這也太勁爆了。幼希為了抵抗大白的擁抱,用力的敲了大白的頭那麼一下,沒想到大白竟然暈了過去,甚至在醒來後失憶了。天啊~才開端而已,作者竟然就安排了這麼灑狗血的劇情,害我不得不像看連續劇一般,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失憶後的大白無處可去,於是幼希只好把他先帶回家。而"大白”這個名字也是幼希隨意取的,沒想到大白竟然就這樣成了他的名字。這一場恢復記憶大作戰,使得二人的感情愈來愈深厚,到真相被揭開時,幼希頗驚訝是這樣的結局,當然我也被這結局大大的嚇了一跳。

 

  沙灘上的大貝殼好像是幼希和大白二人之間的開關,也是連貫整本書不可或缺的配角。一路讀來,不得不被幼希的言行給逗笑。我想,人不管離純真可愛的年紀多遠了,還是會被純真的事給吸引。

 

  仔細想一想,作者的巧妙安排,之前好像在某部劇中曾見過,但想了老半天實在想不起來啊~無論如何,我覺得這個巧妙安排得由你親自來解答,先知道答案就失去樂趣了,不是嗎?

 

  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讓人輕鬆閱讀的一本書,這本書一打開,你應該會和我一樣停不下來,會一直想找出答案。當你看到解答時會不會和我一樣驚訝,我實在很好奇啊~

 

 

【作品介紹】


「……幼希!幼希!」
素不相識的陌生男孩,在若美的沙灘上突然出現,喊著我的名字,將我擁入懷內、緊緊摟住......

雙頰通紅的我用力把他推倒,但撞到頭後他卻失去了記憶,遺忘了所有事情,甚至無家可歸。為了負起「責任」,趁著爸媽去歐洲旅遊多天,暫時把他「撿」回家裡......咦,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同居」?

我開玩笑地說就先叫他「大白」吧,他說好。
寵物男孩、傲嬌女孩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溫柔呵護我的大白,你到底是誰?你為什麼好像知道關於我的許多事?你會不會有一天也突然消失呢?爸媽回來後看到你,我又該怎麼解釋這一切呢?

這個世界,彷彿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才開始轉動。
談戀愛……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這個世界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嗎?

 


【作者介紹】


舒果汁
一九八三年生,用文字作夢。喜好閱讀和創作懸疑推理小說,但寫出來後卻都變成了愛情故事。曾獲得玩媒體出版社愛情小說比賽優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