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b_愛‧小時光.jpg  
朋友總說,不管何時,只要有你陪伴,我的笑容是怎麼樣也藏不住的。

 

我們的秘密基地裡有著無數的小故事,一個一個我都想記下來。

我愛躺在你溫暖的懷抱裡,一起看著星星,數算關於我們的未來。

你愛轉著地球儀,述說每個地方的故事,我總是呆呆的聽著聽著就入迷了。

地球儀轉啊轉著,轉著我們未來的旅程,不管到哪裡,只要有你,我都想去。

我的小筆記本裡有著我們的未來清單,一個一個等著我們一起攜手去完成。

 

現在,即使是在小小的房裡,只能用心抱抱這片夜景,沒能真的在地球儀上劃下標誌,

但,幾本書,一杯茶,一個溫暖的懷抱,還有無數個地球儀上的夢想,這樣就足夠了。

 

我想,愛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卻有滿滿的幸福與快樂。

 

*************************

  這是很特別的一次試讀,透過一張圖片,寫下對這幅圖片的詮釋、自己的經驗或是任何的小故事都可以。我看著圖片,試著說出圖中人物的故事,感受他們之間暖暖的愛意。我想,愛就是日常生活的累積,有了愛,生活才會有溫度。如果格友們喜歡,也可以在留言處留下你對這幅圖片的感想,我也很想聽聽來自你們的小故事。

 

 

【作品簡介】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愛情

暖心插畫家,感動27萬人的真愛告白 

程予希、鄧福如、魏如昀 感動推薦

  

一句話,一個場景,

喚起妳跟他之間最簡單美好的小時光。

❥❥隨書附贈「LOVE IS明信片」3

 

韓國暖心插畫家PUUUNG,感動數十萬戀人的溫暖畫作。

2015年6月,PUUUNG在英國群募網站Kickstarter集資,想籌募足夠資金,出版自己的《愛‧小時光》創作集。結果她的畫作引起廣大迴響,在短短兩小時內便達到最低募資標準,在一個月內共募集了近13萬美元,遠遠超過設定目標的1萬美元!

 

每日湧進全球各地粉絲的留言,寫下感謝與感動訊息!

PUUUNG的每一幅畫描繪的都是戀人的簡單日常,溫暖的畫風撫慰了人心,感動了無數的網友,PUUUNG的臉書每天湧入來自全球的大量粉絲,留言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意,感謝PUUUNG的畫作讓他們重新看到愛情帶來的溫度。

  

-這些畫太美啦!!(Nindy Hunt)

-我很喜歡你的畫,它們呈現出了愛情應該有的模樣。(Louison Vaudin)

-你太棒了!你的溫度畫作讓我想起好多回憶。(Meer Noot)

-我好喜歡每一則小故事,更喜歡每一幅畫。(My My)

-你的畫又溫暖又甜蜜,我好愛啊~(Doris Chung)

-你的畫是我們這個瘋狂世界裡的一道暖陽。(Jing Wang)

 -畫裡的好多場景都是我跟我男友一起做過的事!好懷念啊~(Gabriela Laracca)

 

一句話,一個場景,喚起妳跟他之間最簡單美好的小時光。

PUUUNG認為「愛情與每個人都有關係,而愛情最棒的一點,就是即使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散發出愛。」這也是她創作的起點,所以她的畫風雖簡單,溫暖卻直達人心。她畫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場景,就彷彿重現了你我的生活風景,提醒著我們,愛情只是被我們忽略了,它其實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作者簡介】

  

PUUUNG

韓國插畫家。大學時主修動畫。有一天,決定每天要為自己畫一張畫,畫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例如建築、周遭的人等,這也成為《愛‧小時光》的創作靈感來源。

  

她透過英國群募網站Kickstarter集資,以出版自己的《愛‧小時光》創作集。結果在一個月內便募集了近13萬美元,遠遠超過設定目標的1萬美元!

  

至此,她的《愛‧小時光》創作便開始發光發熱,來自全球各地的讀者湧入她的臉書留言鼓勵她的創作,因為她的畫作深深感動了大家。PUUUNG目前仍持續創作《愛‧小時光》系列,每週都會上傳新作至臉書及Grafolio圖文創作平台。

 

 

 【譯者簡介】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從事翻譯十餘年,譯有《你出生那天,就是我的父親節》、《濟貧院的陰影》、《大藍海洋》、《去你的癌症》、《便便學問大》、《一生必遊的 500 經典路線》、《一生必遊的 500 祕境之旅》、《八千哩路吵和鬧》、《尋水之心》等近三十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