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愛.小時光》系列是散發出溫度的書本,目前已出版二冊,這二本書將情人間相處的情況化做一幅幅的畫作,讓人感受到情人之間的甜蜜互動。作者一開始是透過網站集資出版,我被作者的勇氣給打動,不管做什麼,總是萬事起頭難,而作者竟在一個月的時間就募集到資金,得以順利出版,真的不簡單啊~

 

  這一幅幅的畫,看著看著,好像一幕幕的電影畫面在眼前上演,尤其近來因為韓劇“w兩個世界”使得愛小時光系列書籍名聲大噪,害我常常邊看邊想到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

 

  

IMG_20161211_173208

  看著《愛.小時光2》裡一幅幅的畫作,溫暖的色調,簡單的文字,讓我看見平凡中的幸福。不過,我還喜歡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這本書,像是這個穿著綠色衣服的玩偶(應該是玩偶吧),我真的覺得它可愛極了,所以常常會在不同的作畫裡尋找它的蹤跡,這也是不同的閱讀樂趣。

 

 

img1481448652209

   還有..還有,我也喜歡找一找書裡出現的東西,像是照片裡有各種不同的杯子,每一個都好可愛喔,我也好想每天都換一個不同的杯子來搭配不同的飲品,但實際情況不允許,所以看看畫作過過癮也不錯。

 

 

img1481449166071  

  這些“室內拖鞋”粉可愛吧,看看畫作可以好像玩遊戲一樣,我覺得樂趣很多。每次我會找找不同的物品,有時是椅子、有時是吊燈、有時是牆上的相片、有時是抱枕,這真的很有趣。

 

  閱讀是快樂的事,尤其是這樣有溫度的書除了感受它的溫暖,還可享受不同角度閱讀所帶來樂趣,真的很棒喔!

 

 

 【作品簡介】

 

全新100幅創作!
跟著《W兩個世界》姜哲與吳妍珠,
一起練習戀人間的100種互動吧!

有時候,我們不需要特別去說明愛這件事,
即使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因為你而有了意義,
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
❥❥隨書附贈「LOVE IS明信片」3張❥❥


  《愛‧小時光》是一幅幅情人間的相伴場景,淡淡地化開一種濃烈又暖暖的愛情,並勾勒出每個有情人相伴的瞬間,都是一場難忘的幸福歷程。

  那個場景可以是兩人相擁而眠的早上賴床時光、午後悠閒聊天、夜晚坐在陽台上仰望星星,亦或是共享一支冰淇淋、挑戰深夜看恐怖電影的驚悚、為入睡的情人披上毛毯……。

  ■ 本來要叫醒你,結果反而在你懷裡睡著。
  ■ 傍晚七點鐘,我們一面欣賞色彩繽紛的天空,一面聊著今天所發生的事。
  ■ 視訊通話。給妳一個飛吻!我好想你!
  ■ 看著妳的睡顏。妳又睡著了。妳都不知道自己的睡顏有多美。
  ■ 秋天漫步。散步途中他突然把我抱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公主!
  ■ 妳的包裹。包裹送來囉!是我幾天前訂的娃娃。真的嗎?我們一起打開吧!

  同時感到暖心的是,書中的每個場景都充滿微笑的幸福,讓相愛的甜蜜、被愛的溫暖,以及哭泣時總有一個疼惜你的人會靜靜地陪著、哄著你開心,希望你可以趕快振作起精神的呵護,形成愛情裡最讓人感到美好的地方。

  本書創作背景

  2015年6月,PUUUNG透過群募網站Kickstarter集資,在一個月內共募集了近13萬美元,成功出版了她的第一本繪本。《愛‧小時光》一出版便引起全球讀者的熱烈迴響,臉書粉絲專頁每日湧進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留言。

  《愛‧小時光》×《W兩個世界》:改寫2016年網路搜尋熱門關鍵字

  《愛‧小時光》所創造的熱潮,更吸引到韓國當紅電視劇《W兩個世界》劇組的注意,將書中所描繪的情節,透過劇中的兩位主角,在戲劇中真實呈現。繪本與戲劇的結合,讓熱潮化為了旋風,大家都在問,劇中出現的繪本是誰的創作?也一舉改寫了2016年下半年網路搜尋熱門關鍵字!

  與粉絲的真誠互動,反映出愛情裡最真實的戀人絮語。

  PUUUNG是網路出身的繪者,與網路讀者的互動真切誠懇,也更受到粉絲的愛戴。《愛‧小時光2》全新100幅創作,便是在與粉絲的互動下完成,粉絲分享的故事也成為PUUUNG的創作靈感泉源,在溫暖又浪漫的畫風筆觸下,書中主角的嬉鬧、依偎、吵架……,就好像看見自己在戀愛裡的真實樣貌。

  如果說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解構了愛情的樣貌,讓我們看見牽動愛情裡每種情緒的各個理由,那PUUUNG的《愛‧小時光2》便是為我們呈現了愛情的全貌,捕捉愛情互動裡稍縱即逝的片段,完整保留戀人間最值得珍藏的溫暖時光。

 

 

 【作者簡介】

  

PUUUNG

韓國插畫家。大學時主修動畫。有一天,決定每天要為自己畫一張畫,畫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例如建築、周遭的人等,這也成為《愛‧小時光》的創作靈感來源。

她透過英國群募網站Kickstarter集資,以出版自己的《愛‧小時光》創作集。結果在一個月內便募集了近13萬美元,遠遠超過設定目標的1萬美元!

至此,她的《愛‧小時光》創作便開始發光發熱,來自全球各地的讀者湧入她的臉書留言鼓勵她的創作,因為她的畫作深深感動了大家。PUUUNG目前仍持續創作《愛‧小時光》系列,每週都會上傳新作至臉書及Grafolio圖文創作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