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46.JPG  

  這是讓人放鬆心情,單純享受閱讀樂趣的一本書。你無需過度用腦,只要靜靜享受著愛所帶來的美好滋味。作者的文字輕易地抓住我的心,讓我跟著書裡的人物一起喜怒哀樂,彷彿重新回到雙十年華。這本書不單單是言情小說,裡面還有更多感人的場面,讓人著笑跟著哭,捨不得放下書本。

 

儘管如此,我們一定在某個地方,被什麼人,不知不覺的需要著。

  女主角瑞瑞,大二企管系學生,生活十分忙碌,下課後除了在鐵板燒打工,還另外兼了一份打掃的工作,平日也勤於參加學校社團,幫小學生做課輔。我喜歡像瑞瑞這樣的朋友,充滿正義感,有愛心,重點是年紀輕輕願意做打掃的工作。這年頭要找到一個這樣的女孩真的不容易。

 

  男主角老四,有錢人家的公子,學校的風雲人物,平日開著名車上課,同伴都是富家子弟。再怎麼看,他和瑞瑞都是不同圈圈的二個人,高富帥的老四完全是連續劇男主角的出身,剛出場時讓人印象不好,完全像是只會吃喝玩樂的公子哥,沒想到,愈看到後面愈覺得老四是很棒的人。我想,有許多人和老四相同,當時間經過,你才會發現原來第一印象並不一定是對的。

 

   者的文字讓人很容易在腦海中浮出影像,不管是瑞瑞的迴轉踢、老四的擁抱傳送、小西堅強的眼神、小純羞澀神情、...一幕幕都讓人印象深刻。

 

  緣份的開始常常讓人難以預料,愛的力量也是人難以理解的,不管是瑞瑞和老四或著小純和阿倫,他們為了愛變的更勇敢,為了愛願意改變、願意等待。我喜歡享受這種單純平凡的愛所帶來的暖暖的感覺。

 

  我們家寶爸在他那群兄弟中也是老四,而我,當然不是瑞瑞。儘管如此,每段愛情的歷程都能譜寫成一本書,一篇劇,只是上演的主角們不相同。我們也都年輕過,曾經走過愛的酸甜苦辣,這一幕幕都是人生中的回憶。

 

  每個愛情故事都是一個奇蹟。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個性的二個人從相識、相戀到決定牽手一輩子,在我看來真的都是奇蹟。愛情不一定全都美好,儘管如此,你一定要嚐試愛情裡的酸甜苦辣。有愛,讓我們變的更勇敢;有愛,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有愛,讓世界變的更美麗。

 

 

 

【作品簡介】



儘管如此,我們一定都在某個地方、被什麼人,不知不覺需要著的。

每個星期三早上七點五十五分左右,我會走進一棟非常高級的公寓大樓,聽說裡頭有健身房、撞球室、游泳池。向管理員拿802號房的房門卡,搭電梯來到八樓,將磁卡靠近門把,「嗶」,接著響起金屬鎖條俐落的開啟聲。

我的雇主是一位大學教授,她為她那念大學、獨居在外的兒子設想周到,雇用了我每週一次前來打掃。
這份打工的工作,我做了三個月之久,從沒見過雇主的大學生兒子。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竟因此和學校裡那群目中無人、橫行霸道的富家子弟產生了關聯……

 


【作者介紹】


晴菜

她的讀者總愛說:「讀晴菜的小說,就像看宮崎駿的動畫一樣,令人感到幸福而溫暖。」
因為她的文字,如同帶著魔法的畫筆一般,躍動著鮮明的影像和色彩。
她的故事,不是華麗燦爛的愛情,不是刻意浪漫的淒美,
所有晴菜給我們的,是平凡卻深刻的動人,藉由文字帶人回到愛的原點,回歸最純粹美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