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鐵道故事館走出來,穿越了幾台頗有年代的老火車

在一大片的鐵道上,看到了上次鋼雕藝術節的作品在這裡繼續展出

 

從鐵道這邊往前看,遠遠的85大樓映入眼簾

左邊那排房子就是漂流木展的地方

大樹下是創作品的販賣區

假日的黃昏,天氣不是那麼炎熱,很適合這樣悠閒的走走看看

 

我們之前參觀鋼雕藝術節的時候沒有看到這麼多的創作品

這次來這裡發現有好多很棒的作品喔~~

 

做這種大型的創作,除了創意,我覺得要組合這些元件並不容易

所以應該給這些創作家多一點掌聲

 

每看到一個作品都讚嘆不已

 

這隻掃帚夠大了吧

動一下應該就可以掃很多地方吧^^

 

看到行李箱,總想到去日本的時候^^

 

我的行李箱角度拍的不好

這二張都是U拍的

她很會取景喔~~

 

光想到鐵這麼硬的材質要彎曲成這個角度,就覺得很不簡單啊~~

 

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覺得高雄真的變美了

 

有愈來愈多人願意一家大小出來走走

這是家庭感情連繫的好方法

我們一家也是

 

以前寶爸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這些年有很大的轉變,變成會關心家人了

也會帶我們出來走走^^

我算是先苦後甘型的~~還好還有嚐到甘

 



真的從心裡感謝寶爸的改變^^

 

駁二這裡7月到8月都有活動喔

來這裡的朋友可以參加集章換貼紙的活動

 

這對可愛的母女在這裡擺攤賣女兒創作的東西

年輕人真的很多創意,包包上的圖案都是她設計的,真的很棒

我們當然也有支持她們的創意^^

 

有沒有看到這樹是從屋頂長出來的,好特別喔~~

 

上次參觀的玉米田也已變黃了

 

景色全然不同

 

我喜歡這幅照片的感覺

黃昏時呈現的感覺完全不同

有另一種悠靜的感覺~~

 

玉米田旁邊還多了很多的稻草人

每次來這裡都有不同的感覺,讓人覺得這裡真的好棒,可以不斷來看看有什麼轉變

 

有沒有覺得我的拍照技術好像進步了一點點

呵....要人誇也不是這樣

 

上次的飄流木展,我最喜歡的作被放到外面來了

裡面在現場做新的創作品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雖然顏色有點冷冷的感覺,但因為右邊那盞燈,卻使整畫面溫暖起來

 



太陽漸漸下山了,燈也亮起來了

我們卻遊興不減,繼續往前去

*****************************************************************************************

加映:

路旁的小花

最後這張是U拍我在拍照的背影

我認真的取景,沒想到u也認真的取景

************************************************

相關網誌

   駁二藝術特區

   2012高雄國際鋼雕藝術節

   玉米田時間

   漂流木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