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60.jpg

這次的基礎洋裁共六堂課,會成三件作品

第一件作品是-----褲子

 

DSCN0266.jpg

 會什麼會想學洋裁呢

因為寶爸說,既然有縫紉機,可不可以幫他改褲子

可是....做包和改褲子是完全不同的技術

再來,我的縫紉技術實在尚待加強啊~~

好吧~~寶爸都說了,我也想學看看做包以外的技術

於是報名了洋裁課

 

DSCN0517.jpg

這件褲子的版型是短褲,不過我想做長一點點的褲子

於是加長了不少的長度(原本的長度是那條紅線)

不過選擇的布料彈性不夠,所以不能做的太窄

不然會穿不進去,也會蹲不下去^^

  

DSCN0525.JPG

難一點的部份是開扣眼,這樣如果鬆緊帶鬆了,還可以靠帶子綁著

 

DSCN2164.jpg    

我請寶妹當我的模特兒

褲子穿起來的樣子稍寬,後面有二個口袋

不過....寶妹說....這個太像阿嬤級的褲子

鳴.....被寶妹大大的嫌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