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縫紉很多年了,一直沒什麼行動

直到二年前買了一台縫紉機,送了一些課程,才開始我的縫紉之路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天份,斷斷續續學了一段時間,還是"霧煞煞"

每次去教室都一直問一直問,唉~~   ( 有時候真的問到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看手作的書,也不小心買了一些布

常常在想像中進行了我的縫紉之路

 

這次買了麥浩斯出版關於縫紉方面的書,送了一張免費縫紉體驗券

體驗什麼呢.....就是現場教你做"拉拉手機袋"

 

先電話聯絡喜佳的縫紉教室,服務人員說隨時都可以過去

到了喜佳,拿出優惠券,服務人員笑咪咪的拿給我材料包,隨即又搬出一台縫紉機

一對一教學喔

沒想到.........不到30分鐘,竟然就完成這個"拉拉手機袋"

哇~~~~   (忍不住給自己鼓勵一下.....因為太久沒有成品了

好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