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掉了一地的葡萄,心情好不起來

但吃仍人生大事,豈可輕易錯過

古話不是說:民以食為天,真的一點也錯不了

 

從田裡回到家,大家都累了

今天吃簡單的媽媽味....對我來說是最棒的故鄉味

 

從自家田裡採收的新鮮韮菜

好甜好好吃

 

 

今天的晚餐主食是鹹湯圓+三角圓

 

三角圓是我的最愛

懷寶妹時想這味想到十分痛苦

所以說...結婚千萬別嫁太遠

 

看三角圓浮起來時,晶瑩剔透

好像在喊著:來吃我~~來吃我~~

 

看這一大鍋的鹹湯圓+三角圓,我的口水.....

唉啊~~打這篇文真是痛苦啊~~

想到回程時原本要買一些三角圓回高雄的

可是我這個腦袋,竟忘了

現在好想吃喔~~

 



這是故鄉小麵攤有名的豆干,從小吃到大,依然這麼好吃

妹說,每次回去都會去買一大袋,回家慢慢享用

 

自家種的地瓜葉,淋上媽媽的特調醬汁,怎麼這麼好吃啊~~~

 

紫蘇葉炒蛋也是從小吃到大

回家當然要來盤紫蘇炒蛋囉

為什麼沒有地瓜葉和紫蘇蛋的照片呢

因為實在太餓了

看到鹹湯圓+三角圓出場,趕緊拍幾張照片,就大吃起來

根本忘了照相這件事

 

隔天媽媽煮了拿手的肉羹,還有一桌好菜

可惜和前一天一樣,有吃的就忘了照相這件事

我下次會改進的

 

******************************************************************************************

相關網誌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