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到駁二,不用怕熱喔~~

這次來駁二發現有很多不同的展

如果熱了,走累了,就進來看看這些充滿創意的展出

當然,重點是.....有冷氣吹

 

一走進展區

哇~~真是涼快

 

重點不是涼快啦

重點是裡面的展品都十分有創意

 

看看這塊蛋糕裡面有什麼?

 

換個角度

你又看到了什麼?

 

好多人圍著這美麗的蛋糕

大家爭相拍照

這個角度來一張

那個角度再來一張

 

聽到旁邊的人說,你看,你看,我這個角度拍起來較好看啦~~

我也想試試^^

 

夏天...來枝冰淇淋,應該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吧

 

啊~~冰淇淋融了...怎麼辦......

 

不只融了

還來了螞蟻大兵

 

看完類甜點展

再來看看不同的藝術創作

 


飄流木展

 

藝術創作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些作品都充滿了巧思

 

當然也有我不懂的....

實在是才疏學淺啊~~

 

簡單的作品呈現出力與美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感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度

可是大家都看完展不知走到哪裡了

只剩我一個還在拍照

為了不讓大家找尋我的蹤跡

所以沒法多看作品的說明.....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