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裡提及我們買的住宿券包含二人份的下午茶、晚餐及早餐

原本的安排是我和友人享用下午茶,寶爸和寶妹享用早晚餐

可是寶妹說她想吃甜點

於是計劃改變了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下午4點

下午茶的時間是到4:30

所以寶妹和友人一到達就先去享用下午茶

 

沙拉吧和冰品是無限享用

 

蛋糕、布丁和優酪乳是一人一份

 

可能上次去福華的下午茶很豐富

相形之下,這裡的就簡單很多

 

接下來是晚餐上菜囉

第一道上場的一定是沙拉啦

配上脆脆的杏仁片,好香好好吃^^

 

第二盤上場的是海鮮類

在海鮮中夾帶著一片火腿和幾顆不知名的豆

蝦子很鮮美,給它很高的分數

蛤仔及小章魚稍稍有點腥味

寶爸因為從小住海邊,對於有腥味的海鮮,他一律給了超低分

 

第三盤上場大多是蔬菜類

紅燒豆腐做很入味,好吃

青菜類都有七八十分的水準

不過那個苦瓜.......實在太苦了

完全無法入口......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浪費食物.....不過實在沒辦法

 

這是我吃的第四盤(前三盤都是我一個人吃的)

有沒有發現前幾盤都有蟹腳

沙茶蟹腳即使肉少,可是香氣十足,讓人有一再想吮指的感覺

話說寶爸一直在旁邊碎碎唸....海鮮類不新鮮才會用沙茶煮...

唉....就當耳邊風...蚊子叫囉

 

蛋糕

滋味一般般,沒有太大的驚艷

 

香菇xx湯

還滿好喝的

 




這盤水果是二人份的

除了西瓜,其餘都有及格

 



最後....當然要來份冰品

我十分喜歡薄荷巧克力的冰淇淋......不過這裡的吃起來不太像平時吃吃到的

該怎麼形容呢...

好像是少了那個薄荷沁涼的口感...

香草的很好吃,口感很棒喔~~

 

************************************************

這次的住宿因為只有二人份的餐點,寶爸原本說就直接再加二人餐

可是友人說不用,況且下午茶離晚餐時間還滿近的

如果吃了下午茶,晚餐可能會吃不下

結果退房後寶爸一直碎碎唸,還好沒有加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