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除了有得住,出門有專車接送

沒想到竟然還有禮物可以收

 

在日本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就是T送的圍巾

這種圍巾有扣子喔,可以當披肩用,非常保暖

 

再來收到的是日本好吃的巧克力

每一塊都是不同的口味

有草莓口味的、有加麻糬的、還有加餅乾的、還有.....我忘記的

 

後來又收到  Y夫妻送的圍巾

這個圍巾質料很好,很保暖

Y夫妻會日本手語

我剛好會一點點的手語,沒想到和他們竟然也能用手語溝通,讓我自己大感驚訝

 

一對可愛的母女送我們三個人一人一份髮飾

可愛的媽媽很會彈烏克麗麗喔

我們還邊彈邊唱歌~~

 

這是好久不見的P夫妻送給寶妹的

我也收到一個書套^^

 

這是可愛的O送的,有茶包、鹽羊羹,還有抹茶紅豆

O和我們幾個才相處幾天,中文就大大的進步,真的很不簡單

 

美麗的M送的護唇膏

 

這是熱情的UM夫妻送的餅乾

每一個都是不同的口味,很好吃^^

 

這是最可愛的的K夫妻送的餅乾

K夫妻真的很可愛,把我們幾個當成女兒一樣疼愛

住他們家時受到他們夫妻許多的照顧

真的很感謝他們~~

*******************************************************************************

這次日本行到此已記錄完畢

在這次的行程中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

是我一輩子怎麼也忘不掉的經歷

謝謝這麼多可愛的朋友給我們的幫助,

雖然我們的距離遙遠,但我會一直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