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走出某個展區

突然,我的身體無法動彈

"烤玉米"三個字佔住我的雙眼

從小愛吃玉米的我,被烤玉米整個吸引

當然要趕快掏錢

 

手裡拿著香噴噴的烤玉米,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我張著嘴,大口咬下

頓時,一片烏雲飄來

天啊~~~

我的腦袋馬上浮現以下的字

 

 

玉米是玉米

醬料是醬料                      (前二句好像廢話

玉米和醬料一點也不合

醬料和玉米一點也不合     (這句是多的吧...

玉米嫌棄著醬料

醬料嫌棄著玉米

玉米不知道醬料為什麼嫌棄他

醬料不知道為什麼嫌棄他

醬料問玉米,我到底哪裡不好,為什麼配不上你

玉米說,因為你有了辣椒,我不想成為小三

所以.....所以....我和木棍在一起了....

 

唉....讓我話說從頭吧~~

拿到烤玉米,二話不說,趕緊趁熱吃就是了

我從來沒有吃過不好吃的烤玉米

這是從我有吃玉米的記憶以來,最難吃的玉米

奇怪...明明很香......也有塗上醬料

可是...為什麼玉米是玉米....醬料是醬料啊    (開始頭腦混亂中......

我滿頭疑問,轉頭對著寶妹和寶爸說...."這個玉米"....然後完全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說這個玉米

是我開始說了"玉米是玉米..."(上一段橘色的字)

寶爸和寶妹不懂我在說什麼,為什麼我在吃了烤玉米後開始胡言亂語

於是寶爸和寶妹接續著把玉米拿過去啃了一口

他們終於懂了我在說什麼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為什麼會不好吃"

因為他們二個也覺得怎麼可能有烤玉米會不好吃????????????

寶妹接著我的胡言亂語繞口令般的句子

這個烤玉米讓人瘋狂了起來,說起好笑的如繞口令般的言語

好吧~~~

雖然不好吃,可是讓我們在車上笑翻了,算是還有小小的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