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07A.jpg

前二篇介紹了寶妹的基礎圖學(幾何圖形)及基本設計(鴨嘴筆練習)

這篇來介紹基礎繪畫

其實我完全搞不懂哪一個作業是哪一門課的...因為對我來講都是畫畫

不過在PO文前,我還會問問寶妹,免得弄錯了專業名詞,這可不太好

  

DSCN2462.jpg

這是碳筆素描

對寶妹來說應該不算太難的作業

不過這個有學到使用新的工具.....紙筆

是很特殊的筆喔,下次有機會拍照PO上來

紙筆可以把碳粉壓進紙裡,這樣才不會有粉粉的碳在紙上

  

DSCN2459.JPG

這個也是碳筆素描

感覺畫圓好像比畫方又難度高了一些

而且這張還有表現出光源

我個人覺得寶妹畫的還不錯^^

  

DSCN2464.JPG

這是鉛筆素描

左邊的圖是範例,右邊的圖是寶妹畫的

寶妹在畫完圓柱體和長方體的連接後跑來問我

好像哪裡怪怪的

其實我也不太懂,只能從個人角度給她一些建議

(寶妹應該去問寶爸的,寶爸這方面好像比較行)

寶妹聽了我的建議,又回座位擦擦畫畫才完成這張圖

  

DSCN2608a.jpg

這張感覺難度又比上一張更難了些

我覺得寶妹的幾何形體畫的還不錯

不過這也是她花了許多時間得來的成果

  

DSCN2609A.jpg   

接下的就是更難的作業

要掌握好杯子和飲料的比例

還要注意物體的弧度,而且字要跟著弧度走,難度真高啊~~

  

DSCN2483.JPG   

這張是練習水果的素描

寶妹說她從來沒有機會畫過青椒,這是第一次

香蕉看起來也很難畫耶

寶妹一天先畫了蘋果和青椒,就搞到很晚了

香蕉只好明天再畫了

  

DSCN2607A.jpg

這張寶妹把香蕉完成了

我覺得還不錯,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