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只有一個字形容,冷~~

趕緊刷牙洗臉,整理好儀容

 (女生總是要稍整理一下,不然披頭散髮的,會把K夫妻給嚇壞的)

K太太一早就起來弄早餐,我們趕緊加入幫忙的行列

土司和地瓜是暖爐烤出來的

土司的抹醬有"柚子醬"、"草莓醬"、"奶油",種類多多,任君選擇

K太太還炒了一盤綜合青菜,裡面還加了酪梨和鮪魚耶,好特別喔

我們有的喝咖啡、有的喝紅茶、有的喝五榖熱飲....

真是一頓豐盛的早餐

 

吃飽喝足,出門去囉~~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參加基督徒的活動,所以不便將照片PO上網

 

中午回到K的家

K邀請了一對母女和一個可愛的資深姐妹和我們一起用餐

我幫忙切菜,完全搞不清楚中午要做的是什麼料理

只見K太太連忙跟我說:切細一點

呵.....趕緊把高麗菜絲切得更細一些

後來K太太搬出了工具,插電,再把調配好的料一匙一匙的弄在電烤盤中

原來午餐是大版燒

 

看大版燒煎得金黃,香味迷人

唉啊~~肚子餓了起來

 

灑一點柴魚片在大版燒上

看~~~柴魚片跳起舞來了

大版燒有好幾種不同的沾醬,可惜忘了拍

 

吃完正餐,接下來是點心

這個蜜地瓜好好吃喔~~

 

蛋糕也好吃

 

這個也好吃

再這樣吃下去,我回台灣的時候不就體重破表了

 

中午飽足一頓後,繼續基督徒的活動

活動結束,一個以前在高雄認識的朋友請我們吃晚餐

地點就在 " BIG  BOY "

 

這裡的餐點有附沙拉、 白飯及咖哩醬.....可以吃到飽

白飯淋上咖哩醬很好吃喔

 

不過我覺得餐點不便宜

需要日幣1299以上

 

他們的餐點如果會噴OOXX的,就會像照片中這樣,有一個紙牆圍起來,我覺得這個還滿貼心的

 

這次是跟著妹妹來日本的

沒想到竟然遇見了多年不曾見面的朋友

能在異鄉遇到老友真的很開心

我們聊著往事,這頓餐吃得好開心

 

不過後來發生一件好笑事

同行的U在吃飽後,往沙拉吧走去,一會兒,她手拿一杯柳澄汁回來

當她坐下時,三個日本的朋友同時看著她

ㄟ.......發生了什麼事

在台灣,如果是吃到飽的店,通常吧台的食物都可任我們享用

不過日本不同喔

他們有分沙拉、飯吃到飽

飲料要另外加錢才可以喝到飽

這下又讓朋友破費了 

 



加映......

這是K夫妻養的狗

這隻狗的名字竟然跟寶爸的名字一模一樣

我每天在日本一直聽到他們喊著寶爸的名字,害我每天都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