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15.JPG

之前在"好吃的抹茶凍"一文中曾提及寶妹在暑假的尾端做了抹茶凍和奶酪

沒想到po完"好吃的抹茶凍"後,就一直忙著yahoo部落格搬家的事

竟然把寶妹的奶酪放在一旁

  

DSCN1904.JPG

昨天寶妹問我搬完家了嗎

然後她又問我奶酪po了嗎

呵....只能傻笑說,我會盡快po的

  

DSCN1906.JPG

我請寶妹把做法寫給我

寶妹很快的把做法寫下來

 

DSCN1907.JPG

做法如下:

1.牛奶+砂糖放入鍋中,加熱使糖融化

2.把吉利T用一點點熱水先攪拌

3.把吉利T倒入做法 1中,再煮一下下

4.完成的液體倒入容器中

5.成品微涼即可放入冰箱

  

DSCN1908.JPG

從冰箱拿出冰冰涼涼的奶酪

有很多不同的吃法喔

1.加入焦糖......很香很好吃

   (不過焦糖不好煮...技術不好會有鍋子變焦的慘況發生)

2.加入芝麻醬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芝麻醬,應該都是甜的,加上奶酪之後,真是對味,好吃的不得了

   牛奶和芝麻都能補鈣喔~~

當然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吃法....例如加上各種不同的果醬

我們還加過可可粉,不過口感尚可

  

DSCN1913.JPG   

寶妹的暑假結束了

我的好日子也結束了

沒人幫忙做家事,沒有好吃的點心可以吃

期待寒假趕緊到來

.....ㄟ ....這個媽媽怎麼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