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63.JPG

有天份跟沒天份是怎樣的差別

我以前覺得,即使沒天份,只要努力,久了就會成功

這句話沒錯

但是...有毅力的人畢竟不多啊~~

 

DSCN3865.JPG

我看寶妹不管畫畫、縫紉、串珠、做小點心......

好像都難不倒她

怎麼可以這樣

因為.....媽媽好像什麼都沒天份

 

DSCN3867.JPG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

音樂通常分數都高的不得了(有點自誇了^^

家政的作品也很讚

可是......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沒天份耶

 

DSCN3911.JPG

以前學古箏也是苦練出來的....現在忘的差不多了

然後拿筆要畫個什麼,都畫的很爛(之前有圖為証

縫紉.....就更是沒天份

老師講完,我當時記得,不用過多久,大腦自動"del"

自己認為做久了就會熟手,但是.....

工作,家庭,聖經....當然還有電視,都用了不少時間

所以進步一直有限

我相信沒天份加上不努力是很可怕的

 

DSCN3912.JPG  

這篇的內容好像跟圖沒什麼關係

其實關係大了(硬要牽扯

那就是.........人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

所以即使沒天份,但是只要努力做一件事就可以做的很好

我希望年輕人看到這篇文可以想一想

在年輕的時候,沒有其他壓力的時候,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好像媽媽碎碎念時間.......

不要像我,老了學東西很辛苦的.....

"呷老你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